青弥

谢谢光临

© 青弥
Powered by LOFTER

【KonJay】花吐症

*背景为YJ+红影混合

*短篇一发完

*OOC严重 

康纳突然会吐花了。

当然这不是超级小子在偷学魔法哄女孩们的欢心,而是他中了一种奇怪的魔法射线。大家都都毫不意外,在联盟受到魔法袭击时向来是超人与超级小子首当其冲的遭殃。

“大概是魔抗比较低。”沃利得出结论,“游戏里的战士都是堆物理防御比较多。”

康纳翻了个白眼,朝着他吐出了一朵橘红色的小花。

“酷!”

闪电小子看起来并不排斥这朵小花,他高高兴兴地捡起它:“再来一个?”

 

扎塔娜翻了一夜的魔法书才找到解除魔法的办法,一个心爱之人的吻。

“如果找不到怎么办?”

康纳捧着大束各色花朵闷闷不乐,他快要被花朵包围,再这么下去估计他要在上课与拯救世界的空余时间里卖卖花了。

“书上说只有心里有暗恋的人才会发生这种事,”她温柔地安抚有些低落的男孩,“有暗恋的人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我不知道……”

超级小子想了很久都没有想明白到底是谁能让他如此心心念念。

现在就连球球看起来都有些低落了。

“如果找不到心爱的人解除魔法该怎么办?”他挠了挠头,实在不太好意思告诉扎塔娜他想不到那个人究竟是谁。

“按书上说的,你会慢慢衰弱致死。”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或许是火星姑娘?

若是说“爱”,梅甘一定能在康纳心中排个前几名,毕竟他们当初感情之深也算得上是天地可鉴,康纳能肯定闪电小子跟夜翼私下一定为他们能不能复合打了好几个赌。说实话,梅甘是好姑娘,他曾经很喜欢她,当然不是说现在就讨厌她,康纳现在也同样喜欢梅甘,但早就不是原来的那种感情了。况且梅甘现在有新的男朋友,要是真的解除了魔法估计才是大灾难。

这么想着,康纳还是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联盟的厨房,火星少女闲暇时总爱呆在这里。

对了,上一任罗宾也喜欢厨房。

康纳莫名地想起了那个蓝眼睛的男孩。

“嘿康纳。”

梅甘发现了站在厨房门口的超级小子,她放下烤盘摘掉厚实的烹饪手套,

“我烤了点曲奇,你要尝尝吗?”梅甘分手后还是不太习惯跟康纳单独相处,她有点别扭地把眼睛移向别处。

喉咙突然感到一阵细微的刺痛,伴随着痒意康纳吐出了一朵鸢尾。梅甘望着飘落在地花朵了然地点点头,大家都知道康纳最近出了点小问题。

“我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火星姑娘看起来局促不安,“你要……呃,一个亲吻?还是我帮你找找那个心爱的人?”

“我不太想被别人入侵大脑……我是说,那种感觉有点糟。”

想起对方成功逼疯几个外星人康纳就感觉不太舒服,虽然那不是梅甘的本意,但终究是让他感到难以接受。

“好吧,我希望你能好起来。”捧起康纳的脸颊,火星少女闭上眼睛慢慢凑近对方。

偏低的温度碰上嘴唇,康纳发现自己紧张的像第一次接吻的小男孩,尽管他确实年纪不大。他的手不知道是该搂住梅甘的腰还是该放在别处,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梅甘结束了这个吻。

他们望着地上多出来的雏菊一同沉默起来。

“总会找到那个人的。”火星少女拍拍他的肩安慰道。

不知为何康纳不但没有失落反而大大地松了口气,

还好不是她。

 

“你得给我们一点范围,比如说外貌特征,或者是生活圈什么的。”

夜翼刚进门就踩到一朵蔷薇,他有点可惜地拾起被踩坏的花,康纳向夜翼丢了一朵完好的。

“不然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们应该庆幸中招的不是你。”超级小子反驳,“要不然你可要把全哥谭的女性都吻一次。”

“嗯……我已经搬去布鲁德海文。”

“那可更多了。”

最近几天康纳都感觉不太好,他开始低烧,应该是低烧,他并不是很明白人类对生病的概念,开始有点头晕跟乏力,这或许是魔法被拖延太久的恶果。

扎塔娜不止一次让他尽快找到心爱之人,他也试着去亲吻学校里对他有好感的女孩,可惜都无计于事。康纳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爱上了什么人,那个麻烦的爱人就想跟他捉迷藏一样,他越是想找到就躲得越远,这让他感到很烦躁。

既然不找不到那就不找了。他愤怒地吐出一朵玫瑰。

“听着伙计。”迪克叹了口气,他的这个朋友太易怒了,他敢肯定超级小子现在已经选择不去管吐花的小麻烦,“我们都想你好起来,不仅是我们,还有超人。”

“超人也在担心你。”

他刚刚说了什么?康纳怀疑自己的超级听力出了点问题,

“你说超人也在……?”

迪克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是要笑出来的样子:“那当然,你是没看到超人头痛的样子。”

这很不合时宜但该死的他有点想看了。

“好吧,我尽量想想自己到底爱上了谁。”

 

「不会用厨房的话那就快点出去。」

黑发蓝眼的少年甩开抹布挑衅一般的笑起来,他成功的激怒了厨房原本的使用者。

「我可不想你到这的没几天就被揍得哭着找蝙蝠侠!」

 

……不是吧。

康纳掀开被子,他浑身都被汗水浸透了,他很久没有跟别人打得这么畅快淋漓,就算在梦里也一样。

他承认,他与上一任罗宾杰森·陶德关系不是太好,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他们的性格相似的地方太多了,比如说同样的暴躁易怒。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处于见面就要打一架的状态,尤其是训练的时候,他们有更合理的理由扭打在一起。

不过康纳并不讨厌杰森,应该说跟他相处的时候很放松,同样的杰森也抱着相同的态度。

「你应该跟超级小子搞好关系,不然你们在任务中有冲突的话会很危险。」

他听见迪克私下找杰森聊天。

「可我不觉得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对。」

杰森似乎发现了躲在门后的康纳,他冲着门口吐了吐舌头。

然后他回给杰森一个中指。

晚上他们又打了一架。

 

“确定范围了吗?”现任罗宾看起来永远忙不完,一旁的夜翼跟闪电小子也转过头等着他的回复。

他要怎么说自己或许喜欢上了他们的兄弟……

“我觉得这不太好。”

他跟超人一样都不会太会说谎,女孩们不止一次调侃过超人家太过耿直,面对两个蝙蝠侠的小助手要是撒谎那就更掩盖不了了。

“没什么,这没什么大不了,承认自己在暗恋谁不是什么羞耻的事。”

阿尔忒弥斯与姑娘们也恰好推门而入,康纳感觉自己的处境变得更麻烦,他有点紧张了,一张嘴就吐出了一小串风信子。

“看吧,你不能再拖下去。”

算了,不就是承认自己喜欢什么人,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黑色头发的,蓝色眼睛。”康纳挣扎了半天还是不能好好的说出那个名字,而且就算坦白也没有办法让杰森过来亲他一下。

毕竟杰森已经死了。

想到这里,康纳的心慢慢沉下去。

“黑发蓝眼?这范围有点广。”沃利咬着冰淇淋的勺子,“还有什么具体特征吗?”

“强大的人类男性。”

原本吵吵闹闹的小客厅突然安静下来,少年英雄们沉默了一会表示喜欢上男性不是大问题,他们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把目光投向迪克与提姆。

黑发蓝眼,两个罗宾都是,强大的人类男性,而他们确实可以被称为强大。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男人接吻。”

迪克固定住康纳的身体,超级小子非常不配合地挣扎,夜翼没办法只能用蝙蝠家特制的绳索把他捆起来。

“我没有喜欢你们!”

“一般来说很少年轻人会坦诚地在公共场合告白。”迪克似乎很有经验,“嘿冷静点,虽然不知道你喜欢上了我们之间的那一个,但我保证我会调整心态的。”

“我没有!”

姑娘们耸耸肩,这种欲擒故纵的戏码电影都不演了。

 

“希望你不要咬掉我的舌头。”迪克歉意地一笑。

“你还想把舌头伸进来?!”超级小子震惊了。

在一片唏嘘中,夜翼吻上了康纳,迪克还没来得及展示自己高超的吻技就被剧烈的咳嗽打断,他望着一地满天星失望地摇了摇头,

“我还想给沃利演示一下如何正确的接吻呢。”

接下来是提姆,现任罗宾皱着眉头抬起康纳的下巴:“我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

“我也希望这该死的魔法就是个玩笑。”他已经不想抵抗,因为夜翼把他捆得更紧了。

男孩快速地在超级小子嘴唇上落下一个吻,然后飞快地退到一边。难得地,没有剧烈的咳嗽也没有挣扎,他只是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正当提姆惊恐莫非是自己的吻生效了,康纳默默地吐出了一朵茉莉。

少年们陷入死寂。

难道是两位罗宾还没有达到康纳所认定的强大的标准?如果真是这样,那能被混血氪星人判断成强大的人类男性就只剩下一个人。

“……蝙蝠侠。”

他们都窒息了。

 

不!你们听我解释!康纳绝望地看着在一旁给蝙蝠侠发简讯的提姆,迪克死死地将他压制在地上并拿来毛巾堵住他的嘴,其他少年英雄的脸色都异常精彩。

“我真的没想到……”

“应该说挺有勇气?”

“超酷。”

 

“你需要帮助,超级小子。”

蝙蝠侠声线在这时听起来更吓人了,康纳无力地摆手:

“不是……我真的没有。”

要在蝙蝠侠面前坦白自己或许喜欢他的儿子?还是不能随意提起的那个?康纳觉得太难了,他可不知道自己能在蝙蝠侠手下撑多长时间。

“这不可耻。”

蝙蝠侠凑近时康纳甚至能看到对方下巴的胡茬。

“所以结果怎样?”

超级小子有气无力地吐出一朵康乃馨。

“看样子是行不通。”

 

几个月过去康纳还是老样子,不断地吐出各式各样的鲜花并伴随着低热跟轻度的头晕乏力。扎塔娜思考了很久才得出结论,因为是特殊的混血氪星人所以康纳并没有根据书上所说的那样衰弱而死,强大的氪星基因支撑着他度过了好几个月。

不过这终究不是办法。

“你看到了肯定会笑个几天几夜。”

康纳给杰森的投影带来了一束白玫瑰,自从确定了喜欢杰森以后只要一有空就会过来这里看看他。

“放心吧这是我买的,不是吐出来的。”

“吐花这毛病看起来蠢透了,还没办法解决。”

将花束放在投影前,康纳故意做出恶狠狠样子挥了下拳头:“你要是笑出声来我可不会饶过你。”

 

 

最近都没有见到夜翼与罗宾,蝙蝠侠也很少见。

“好像他们遇到了大麻烦。”沃利回忆了一下迪克的短信,“非常棘手的那种。”

能让蝙蝠侠都感到难于解决一定是非常严重了,但联盟却没有接到蝙蝠侠要求支援的信号,这不太寻常。

……我还想着这几天跟他们坦白呢。康纳有点懊恼,不过也好,多准备几天也是可以的。

 

“这段日子没什么大问题吧?”

话题的主角之一出现在门口,他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脸上带着满满的疲惫。沃利给他腾了个位子好让夜翼躺下。

“杰森回来了。”

迪克突然冒出一句,他扭过头朝着康纳重复了一次:“杰森还活着。”

其实迪克从康纳被迫吻了他们几个那天起就隐约猜到了那个让康纳心心念念的黑发蓝眼男性究竟是谁,但他不敢确定。况且就算确定了又能做什么呢?他的弟弟已经永远的离开了,迪克曾感慨康纳的魔法也许是永远解不开,但没想到世界居然搞了这么一出。

哥谭的红头罩就是杰森,他重新回到了他们身边。

 

“康纳去哪了?”

“哥谭。”

“……不去阻止他吗?毕竟他还生这病。”

“他就是去解开魔法的。”

 

他从来没想过还有这么一天,重新见到杰森的一天。记忆中的男孩现在变得更加成熟,五官也更加深邃,他早就是一个挺拔的年轻人模样了,甚至比康纳还高那么一点。

杰森的蓝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戏谑,尽管他被超级小子逼到墙角也是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这让康纳觉得很不舒服。

“我记得没有邀请你。”杰森冷笑了一下试图推开他。

“我……”

也许是因为低烧让康纳脑子不那么清醒,又或许是见到杰森狂喜让他失去理智,总之康纳是不会掩饰自己内心的人。杰森以为康纳会给自己一拳,就算接受了大种姓的训练杰森也不是很确定能不能直接挨下康纳的拳头。但很意外,他只是抱住了自己。

“我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他听见超级小子在耳边说道。

杰森眼尖地看到地上飘落的几朵红色的花,他猛地推开康纳却发现那些小小的红色花朵是从对方嘴里吐出来的。

“这是什么新戏码?”

“来不及解释,”很奇怪,越靠近杰森他吐出的花就越多,直到一开口就会溢出红色的小花,

“你愿意吻我吗?”

END

评论(31)
热度(97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